重疾险必买的10大理由

沃保整理
2021/05/04
蔡璇
北京市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随着技术的迭代创新,医疗水平近年来也有了不小的进步。但在面对“癌症”时,很多人依旧谈之色变!这是因为癌症等于贫穷,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就是从癌症的发生开始。那么,该如何解决呢?

  随着技术的迭代创新,医疗水平近年来也有了不小的进步。但在面对“癌症”时,很多人依旧谈之色变!当然,这并不是因为癌症难以治愈,而是因为癌症等于贫穷,一个家庭的破产往往就是从癌症的发生开始。那么,该如何解决呢?下面是小沃分享的重疾险必买的10大理由,希望你能读懂。

重疾险必买的10大理由

  一,这个世界上95%的人是病死的!每个人都绝对不要心存侥幸,不要盲目乐观,今天在医院的人昨天还跟你我是一样的心态!

  二,很多人不舍得为自己投资健康保障,但有个真相你要了解:60%的家庭会因为你的疾病,儿孙们会变卖家产甚至举债借贷来帮你支付你欠医院的债。而那时候你估计是昏迷不醒的,什么都不知道,所以爱护自己就是减轻家人负担!懂得爱自己的人,才是最值得被爱的!爱自己就是不要让爱你的人替你担心!

  三,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,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;腾不出时间来复习的人,迟早会腾出时间来补考;腾不出时间来谈恋爱的人,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相亲;腾不出钱来买保险的人,迟早会腾出钱来交医疗费。

  四,无论你多会赚钱,当你生病进医院的时候,你会发现这时的钱就如同“草纸”。医院就如同“碎纸机”。钱是你一张一张挣来的,可到了医院就要一沓一沓的花出去,太可怕了!保险不投,你对得起谁?

  五,小病……拖,大病……扛,病危等着见阎王!为什么小病拖大病扛,归根到底是因为钱的问题。因为不舍得花钱,所以一直拖着,当有一天大病来临时,眼睁睁遗憾着离开这个世界。那么怎么样解决这样的人间悲剧不再发生,先辈就曾经写下这样一句话“唯有人寿保险可以解决人生问题!

  六,身边有人生病的时候,才会发现医保对重大疾病的保障多有限。大家在看病报销医药费的时候都有一个目录,这个目录是可以报销一部分的,但是还有相当多的药品和服务实在目录之外的,是全部不报销单。原卫生部长吐槽:越是进口的疗效好的药,越不报销!

  七,世人不了解的真相:80%的人会把积攒下来的钱在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年全部交给医院,最后还是得很不甘心的上路!今天你健康不代表明天你还健康,不代表10年后依然像今天这样,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能并没有那么痛苦,因此树立健康养生和保险意识很重要!

  八,如果让你小病一星期,你会发现金钱不重要,家人和身体最重要;如果让你大病一个月,你会发现金钱特重要,身体和家人特特特重要;如果让你大病半年,估计你愿意放弃眼下一切的金钱和名利,去换回你认为重要的东西;如果你是长期劳累成疾的父母亲,估计你会愿意拿出钱去关心他们去换回你的爱心;遗憾的是,这个世界大部分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。包括你我!

  九,美国人,用100块钱养生,50块钱买保险,10块钱看病,1块钱抢救;中国人,用1块钱养生,10块钱吃药,50块看病,100块钱抢救!大多数中国人,在生命的最后1-2年,花光一生的积蓄。

  十,医院里不缺病人,但家庭却多因病至贫;殡仪馆不缺死人,但家庭可是灭顶之灾;风光时从不缺锦上添花,但风险时却少雪中送炭。即使具备一颗菩萨心肠,你又帮得了多少人?任何一场灾难,你听到的是新闻,而家庭却如同泰坦尼克的沉沦。

  趁还来得及,备份重疾险吧,因为它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,是急用的现金,是病后疗养生活的资金保证,是提高治疗标准的经济保证,是弥补自己和家人收入损失的保证,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!

蔡璇
北京市 泰康人寿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